close

這幾天IV很辛苦的加班為的就是周四下午能偷個小閒,

趁平日人比較少帶著我這孕婦去逛大遠百周年慶,

順便還上次欠麗嬰房櫃姐300元的禮券~

我們真的是很誠實的客人,回到家算一算發現少給300元還打電話去和櫃姐說,

主要原因也是櫃姐態度很好,實在不想讓她難做人~

 

下午大概2點多到遠百,我們就先到12F的古拉爵用餐,

今天坐的位子view很棒喔~往下看可以看到三多商圈,

而且這個時候人也很少,餐廳內非常的安靜,

很享受這寧靜的兩人世界(誤!外加肚子裡的是三人了)

 

今天是點歡樂雙人套餐(2人899元+服務費=989元)

分量真的很多,兩個人吃的超飽還外帶~~

來看看今天的美味餐點

 

IMG_0680.JPG  

雞尾酒/飲料類10選2

我們選了 熱情加勒比海&葡萄奇異果汁

IMG_0697.JPG  

IV的熱情加勒比海看起來真的很好喝,可惜我現在不能碰酒精類飲料

IMG_0673.JPG  

他們的飲料真的很好喝,現調現打,很新鮮很爽口~

 

開胃料理12選2

我們選明太子馬鈴薯焗烤&和風香酥鮮魚

IMG_0674.JPG

明太子馬鈴薯焗烤是屬於重口味的,很香,但我覺得有點點鹹~

IMG_0675.JPG

和風香酥鮮魚炸的剛剛好,左邊是綠芥末醬我怕刺激沒沾,整體來說這道很爽口好吃也不油膩~

 

經典料理5選1

我們選義大利香煎雞柳

IMG_0693.JPG  

這道是間蒜頭煎雞胸肉+生菜

因為怕蒜頭和香料太刺激,也看不出來其他是什麼香料,所以就把他們都撥掉吃

還有生菜懷孕後也不碰,聽IV說是酸酸的口感,應該是酸醋和風醬吧

 

湯類7選2

我們選了熱量最高的酥皮玉米濃湯&很safe的義式蔬菜湯

IMG_0677.JPG

這對孕婦來說真是犯規到報表的高熱量湯品,油膩膩的酥皮挖進香濃的玉米湯中,好喝

IMG_0671.JPG  

義式蔬菜湯也很爽口好喝~濃濃的番茄味配上洋蔥、胡蘿蔔、高麗菜~~

 

主菜35選2

我們選了奶油鮭魚鮮蝦扁麵~原本另外一個要選手工雞肉丸+夏威夷雙拼披薩

但貼心的服務人員告訴我們雞肉丸裡面含有牛肉,

只好改燻火腿雙起司披薩餃,我們原本就有看這個,

但怕它分量太小所以就沒點(還沒點餐的時候都怕吃不飽),既然批薩不能點那就點這個試試看

結果上菜的時候~哇 整個嚇到~超大!!!

IMG_0678.JPG

大小大概有25~30公分長吧~超大,服務人員幫我們切對半,內餡的起司和火腿就都溢出~

真是道超值的料理,我們兩人只吃了一半,另外一半打包回家明天中午吃~

然後服務人員送上奶油鮭魚鮮蝦扁麵~這道我也超滿意

IMG_0672.JPG  

只是麵裡有加蝦米,我還是第一次吃義大利麵裡面有加蝦米~

整體用料也很實在、好吃,但因為我怕蝦米會過敏,還是有盡量把蝦米撥掉

 

甜點類9選2

我們選了輕乳酪蛋糕&巧克力冰淇淋聖代

兩道甜點都還ok相較其他料理就算比較還好,但還是被我們吃得精光XD

IMG_0669.JPG  

輕乳酪蛋糕配色很漂亮~可能是我吃太飽了,所以沒有用心品嘗

IMG_0676.JPG  

孕前很愛吃香蕉的我,懷孕後也不碰,

裡面有冰淇淋,所以我只能吃餅乾和巧克力蛋糕

 

兩個人吃到四點多~第二站就到6F嬰幼童區逛逛~

一直想買一件baby出院或離開坐月子中心要穿的外衣,

因為那時候剛好過年應該會很冷~

之前屬意Hallmark Babies的羽絨連身衣但一件打折下來要8000多,

我們自己的衣服除了結婚的禮服和大衣以外,其他的都捨不得買這麼貴~

所以真的非常掙扎~櫃姐告訴我們如果我們想看冬天保暖一點的,\

建議還有這款,目前打6折~

IMG_0696.JPG  

家裡的燈光有點黃,實品真的很漂亮~我和IV一看就好喜歡,

IV立馬就說那就這個,問我好不好,我真的也好喜歡,

原價$4420打6折$2652,我還是有掙扎了一下,

我們買自己的衣服除非真的很超值,

要不然也很少單件是這個價位~(baby對不起 拔比和麻咪不有錢)

但因為這價位感覺很超值,一整個就失心瘋+愛子心切的我們就手滑了~~~~

扣掉上次在預購會拿到的禮券,一共折抵了1400元,我們最後付1252元~~

 

逛完嬰幼兒用品後我們就去7F的運動用品

IV每次必逛adidas和Puma,Puma他主要都是看法拉利的鞋款,

看得出他很喜歡今年新款寬楦頭鞋款~

但又礙於目前只有他在賺錢,我們的確是要省點花,所以他就說看看就好,

我就和他說我還有一千多的禮券可以用,如果真的喜歡就拿吧~

因為這段時間他真的很辛苦,而且從來都不抱怨,

為了我們母子真的付出很多,老實說我也很心疼,

趁這個機會犒賞他一下也是應該的 

(其實錢都是他賺的,只是我們買東西都會一起討論,兩個人都ok才能買)

 

 

這兩款他超掙扎~ (取自官網圖片)

第一是全紅的這雙

IMG_0703.JPG

IMG_0705.JPG  

 

和這款有黑色條紋

IMG_0704.JPG  

IMG_0706.JPG  

最後他選擇第二雙,因為比較輕,那條黑線和黃色盾牌的法拉利logo勝出~

以下是實品照~真的還蠻紅的,由於IV平時穿衣非黑及藍(而且是深藍)

所以搭個亮色系的鞋子應該是不錯~

IMG_0691.JPG

IMG_0692.JPG  

這雙3080元,因為是新品完全沒打折(好爛喔><),扣除1200元禮券,一共付了1880元

 

後來轉移陣地到1F化妝品區買經過我做過功課的好用拉提保養品-嬌蘭 蜂王乳系列

目前剛好有皇家蜂王乳提顏凝露組 特價1980元

(提顏凝露150ml+15ml+拉提日霜3ml+修護精華5ml)

IMG_0690.JPG  

(小小抱怨一下...)

我一下去就和嬌蘭櫃姐說我要這組,

本來櫃姐看到我很開心,但發現我是要最便宜的那個組合,

瞬間變冷漠,還問我只要這組就好嗎?我說是。

這組特惠1980元,我使用上次SK-II滿萬送千預購會活動的抵用券(滿千折400),

實際支付1580元,就這樣我把手上所有的禮券、抵用券全部用完了

 

在等她結帳的同時,我看到旁邊的貴婦買了幾組6000起跳的組合,

並和櫃姐有說有笑,櫃姐邊聊邊拿嬌蘭的紙袋幫她裝起來,

等到我這櫃姐回來,她拿了只有單一一個放在旁邊櫃子上的遠百紙袋幫我裝,

感覺很差! 感覺真的很差,因為另個櫃姐在幫貴婦裝的時候,

我有瞄到他們有很多自己櫃上的紙袋,為何給我遠百的紙袋..

重點不是袋子,而是這讓我覺得有差別待遇,因為我只在他們櫃上買了1980的組合。

其實我本身也很愛嬌蘭,之前住台北的時候在忠孝sogo買他們粉底液覺得好好用,

後來還買了他們的眼霜,也是覺得超好用超有效,

可是搬來高雄後卻經常受櫃姐的氣~

上次在克蘭詩買了不少,櫃姐一樣也很冷漠,

這次在嬌蘭買很少,櫃姐也是那個死樣子。

我看以後我要到專櫃買保養品還是回台北買好了,可能我們這種小咖高雄高級櫃的櫃姐不屑做我生意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