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禮拜一IV又神祕兮兮的拿了個禮物給我

每次他要偷送禮物給我

都會幫我找很多藉口讓我收禮物不會有罪惡感

「妳懷孕很辛苦阿」

「當作先送今年的聖誕節禮物~~~」

「我知道妳喜歡(有時候會說"需要")這個,我再多加點班就可以了」

其實我知道他只是很希望我開心

好了 小肉麻完畢~~

 

就在姊妹來高雄找我玩回去當天

IV就忽然給我這一袋

窩歐~~是Samantha Thavasa的提袋耶

這個品牌是日本超人氣夢幻包包品牌~

可以參考官網:http://www.samantha.co.jp/

 

 

裡面還有個感性的小卡片+精美的包裝

IMG_2123.JPG  

 

 

迫不及待地拆開

哇~~~

IMG_2124.JPG  

喵嗚~~~是今年最新的款式!!!! 哇哈哈哈哈(不能讓IV看到我內心在竊笑)

 

手提或裝上背帶側肩背~都像代言人Miranda Kerr一樣貴氣~~

提起來好有氣質喔~~我瞬間就融化了XD

IMG_2122.JPG  

 

IV還另外加購一個吊飾

上面寫著L.O.V.E很精美

還有那鎖頭的品質真的太精緻了

IMG_2125.JPG  

 

包包上附的鑰匙質感也超讚

IMG_2114.JPG IMG_2113.JPG  

 

這是背後的拉鍊,上面也刻印著Samantha Thavasa

IMG_2126.JPG  

 

 

真的太感動了

我之前就一直有偷偷在看這品牌的東西

但僅止於看看而已

沒想到IV竟然洞悉我的心

謝謝你!!!

話說上上周也才買一個Coach包給我當媽媽包~

(改天拍完照再來分享一下)

那我就當今年聖誕節禮物和明年的生日禮物都送了喔~

不要再浪費錢了

IMG_2128.JPG  

 

就這樣我擁有了我人生中第一咖Samantha Thavasa包~~~

arrow
arrow

    mich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