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去日本總是會帶回許多各式各樣的名產伴手禮

不差個幾個月又去,又會發現出了好多新的特別的名產

這讓超愛嚐鮮的我總是無法抗拒

所都要帶我最大咖的29"行李箱去裝

大概會裝的像下圖這樣

因為太大箱"每次"都會被精實的日本海關開箱檢查@@

DSC_0842_2.JPG  

呃...其實都是自己要吃和送家人或朋友的

 

 

在眾多名產中

每次必備伴手禮就是日本限定款的KitKat巧克力

去了幾次東京

每次都會有新口味出來

真的很佩服日本人創新跟效率

 

這個是最新辣椒口味的KitKat巧克力

IMG_2645.JPG 

 

打開來是這樣,共12包

IMG_2688.JPG

 

打開包裝的時候,聞起來是黑巧克力

吃的時候也是黑巧的口感

但!!在吞下去的那一瞬間

有辣感耶

而且還頗辣的

黑巧+辣椒還真是絕配

這款個人還蠻喜歡的~推薦

IMG_2644.JPG  

 

這個是萊姆葡萄口味的KitKat巧克力

IMG_2137.JPG  

吃起來有酒味~我吃了一口就不敢吃了

IV說還不錯

看來只有等之後出關的時候再買來吃吃看

一盒一樣有12個,送禮很好看

IMG_2139.JPG  

 

 

下面這款是草莓起司蛋糕口味(白藍色盒子)

和再下面那款橫浜土產也是草莓起司口味(紅黃色盒子)

兩個比起來藍白盒這款草莓味比較重

而橫浜土產那款吃起來有檸檬味

口味比較清爽

IMG_2650.JPG

 

橫浜土產 KitKat草莓起司蛋糕口味

IMG_2651.JPG

 

打開來是這樣 有12小包

IMG_2689.JPG  

 

 

再來介紹的是 冬季限定的和莓口味(草莓口味)

吃起來就都是草莓味

但感覺有點偏甜

(真是失心瘋,我也沒特愛草莓還買了三款草莓口味,

其中兩種還都是草莓起司蛋糕@@)

總歸~我還是喜歡黑巧XD

IMG_2652.JPG  

 

還有芥末口味~

吃起來就是淡淡的芥末味+餅乾

不會嗆~

大人小朋友都愛吃喔~

DSC_0728_2.JPG  

 

還有人氣很旺的 櫻抹茶、宇治抹茶口味

IMG-20140512-WA0003.jpg  

我覺得櫻抹茶也偏甜~

抹茶又不適合孕婦~~所以都只好分送給大家

 

 

KitKat雖然每個國家都有

但是就日本人可以把它變化的淋漓盡致

每次去都有新口味

雖然我也沒有特愛KitKat但是看到有這麼多口味

總是會想買個一兩盒來嚐嚐看

當伴手禮也非常大方好看喔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ch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